用友金融新一代管理会计平台 Vmap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提出将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这被视为决策层在释放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的强烈信号。利率市场化改革给银行业带来了存贷利差收窄的直接压力,增大了银行业在风险管理方面的挑战,且竞争正在动摇银行业的传统经营模式,逼迫银行等金融机构加快转型步伐,打破传统,重视内部管理体系建设,走精细化管理之路。

管理会计系统是银行等金融机构精细化管理平台的系统中枢,也是金融机构最综合的管理信息系统。金融机构寄期望于管理会计来获得充分的洞察力,进而进行盈利性和贡献度的对比分析。有专家称:“管理会计的实施,不仅是信息系统的建设问题,更重要的是要通过管理理念的提升和管理方法的创新发挥其在经营管理中的作用。...

查看更多>>

关于 Vmap

Vmap 诠释:Vlue Map , Vlue即价值,MAP全称为 Managem-ent Accounting Platform,即管理会计平台。Vmap正是管理会计平台 ,价值经营路径的最好诠释。价值经营导向的"新一代"管理会计平台是一个管理框架,不仅多维度衡量业绩,更重要的是整合资源理顺流程并支持金融机构的营销,引导金融机构关注真正价值而不是账面利润,只有当收入弥补承担的风险与机会成本后仍有剩余,才真正创造了价值,这是我们倡导的价值经营,旨在为金融企业革新管理会计、实现价值经营提供新思维、新方法。

网友问答 | User Q

问:你们为什么取名叫Vmap?如何解释?

答:Vmap 诠释:Vlue Map , Vlue即价值,MAP全称为Management Accounting Platform,即管理会计平台。Vmap正是管 理会计平台 ,价值经营路径的最好诠释。

问:可不可以详细介绍下Vmap的价值?

答:当然啦,银行管理会计平台是“新一代”银行管理会计的核心载体,满足机构、条线、产品、客户、客户经理等多维度精细管理需要,建立以EVA、RAROC为核心,覆盖规模、价格、收入...

查看更多>>